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三虎的博客

三虎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中国博物馆学会会员,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学会会员、中国长城学会会员。

“我为长城添块砖”长城志愿者交流聚会  

2013-10-21 19:53:1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“我为长城添块砖”长城志愿者交流聚会 - 三虎 - 三虎的博客
 10月19、20日,“我为长城添块砖”长城志愿者赏秋交流聚会活动在密云新城子镇花园村举行。中国长城学会副会长董耀会、《万里长城》编辑部主任郑严参加了聚会活动。这是部分人合影。摄影师拍的全体合影还不知什么时候传给我,先发这张吧。

“我为长城添块砖”长城志愿者交流聚会 - 三虎 - 三虎的博客
 
“我为长城添块砖”长城志愿者交流聚会 - 三虎 - 三虎的博客
 中间是中国长城学会常务副会长董耀会,右边是活动组织者“老陪”。

“我为长城添块砖”长城志愿者交流聚会 - 三虎 - 三虎的博客
 为宣传保护长城加油

“我为长城添块砖”长城志愿者交流聚会 - 三虎 - 三虎的博客
 
“我为长城添块砖”长城志愿者交流聚会 - 三虎 - 三虎的博客
 董会长在宣讲长城的研究和保护工作

“我为长城添块砖”长城志愿者交流聚会 - 三虎 - 三虎的博客
 董会长在长城志愿者画作上签名

“我为长城添块砖”长城志愿者交流聚会 - 三虎 - 三虎的博客
 郑主任在签名 

“我为长城添块砖”长城志愿者交流聚会 - 三虎 - 三虎的博客
 欢乐的一家子

“我为长城添块砖”长城志愿者交流聚会 - 三虎 - 三虎的博客
 我和《万里长城》编辑部主任郑严

“我为长城添块砖”长城志愿者交流聚会 - 三虎 - 三虎的博客
 
“我为长城添块砖”长城志愿者交流聚会 - 三虎 - 三虎的博客
 我在签名

“我为长城添块砖”长城志愿者交流聚会 - 三虎 - 三虎的博客
 层林尽染花园村、黑关、五台顶长城。

“我为长城添块砖”长城志愿者交流聚会 - 三虎 - 三虎的博客
 
“我为长城添块砖”长城志愿者交流聚会 - 三虎 - 三虎的博客
 
“我为长城添块砖”长城志愿者交流聚会 - 三虎 - 三虎的博客
 
“我为长城添块砖”长城志愿者交流聚会 - 三虎 - 三虎的博客
 
“我为长城添块砖”长城志愿者交流聚会 - 三虎 - 三虎的博客
 
“我为长城添块砖”长城志愿者交流聚会 - 三虎 - 三虎的博客
 
“我为长城添块砖”长城志愿者交流聚会 - 三虎 - 三虎的博客
 
☆             ☆             ☆             ☆             ☆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